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湖人欲擒黄蜂平息内乱 科比再迎里程碑

2011年01月07日16: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11点30分,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对于紫金军团而言,这显然是争取三连胜的大好机会。双方之前曾有过一次交手,结果湖人客场以103-88大获全胜。

湖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科比与禅师之间的一波刚刚平息,阿泰斯特又公然“造反”,《ESPN》的记者布鲁萨德透露,阿泰斯特要求享有类似科比这样的特权,并在训练中与禅师发生了冲突。尽管当事双方都想平息事端,但《ESPN》却挖出了内幕:在目睹科比拥有种种特权后,阿泰斯特感到了不平衡,并当场发难。

其实这一事件可大可小,如果湖人能保持胜利的步调,队内矛盾自然会很快被胜利的喜悦冲刷掉;但若在队内矛盾曝光后还输掉比赛,那么自然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奥多姆左肩疼痛难忍

科比,加索尔,阿泰和禅师先前忙着打嘴仗,那么另一名球员奥多姆呢?在与太阳一战中,奥多姆在一次上篮中重重摔在地板上,导致左肩出了状况。据禅师表示:“奥多姆的肩伤是由与太阳时的那次摔倒直接引起,并可能会影响到他的投篮。”而奥多姆本人也坦言“左肩非常痛,甚至都让他彻夜难眠。”不过他同时坚称不会缺席与黄蜂的比赛。

黄蜂近况不错来势汹汹

说到黄蜂,他们最近状况不错,尽管上一场意外负于勇士,不过球队之前取得三连胜,包括曾在客场掀翻凯尔特人。同时保罗近来的状态也不错,尤其是进入1月后的三场比赛,他总共只失误了3次。面对这样的蜂王,老鱼可得悠着点儿了,即使他今天刚被授予“洛杉矶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毕竟到了场上看的还得是真本事,而不是德艺双馨受人尊敬。

科比只差16分超越大O

自从与活塞一战超越威尔金斯进入历史得分榜前十位后,飞侠今天又迎来了一个赶超名宿的契机:他只差16分便能够超越大O罗伯特森,成为历史得分榜排名第九的球员。从这一角度来讲,明日对阵黄蜂一战,很有可能又将成为科比新的里程碑之夜。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黄蜂:保罗,贝利内里,阿里扎,韦斯特,奥卡福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