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已定锦囊妙计擒魔兽 无视遭五连败可能性

2011年01月07日1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海耶斯缺阵仍然从方方面面影响着火箭。明天面对“魔兽”霍华德,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对海耶斯的怀念将上升到顶点。

上一场比赛的关键时刻,开拓者奥尔德里奇和费尔南德斯连续五次打挡拆,火箭没有大个子能够给奥尔德里奇形成威胁。阿帅感慨道,“我太怀念海耶斯了,他每场比赛几乎只打一半的时间,所以你不清楚他的重要性。他能够在比赛开局和第三节奠定基调,如果对手有一个奥尔德里奇这样的大个子,海耶斯可以冻结他。我们现在的问题在于帕特森和希尔都缺乏经验。当对手打起挡拆的时候,我们的防守者应该做出正确的预判,但是小伙子们却做不到。上一场比赛,开拓者连续五次采用同样的打法,我应该叫暂停并且说,‘嘿,我们应该这么防。’可是小伙子们并没有快速做出调整,这使得我们很受伤。今天我们主要是针对防守挡拆做了训练,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成长。”

三连败的火箭接下来两个对手分别是魔术和爵士,火箭有可能再度遭遇赛季最长的五连败,那将让火箭的季后赛形势变得岌岌可危。阿帅表示,“我从来不去担心季后赛排名,如果你能赢球,就能进入季后赛;我们在主场本来应该战胜开拓者的,可是我们没有做到,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奥兰多击败魔术。”

要击败魔术,谈何容易?魔术拥有全联盟最好的中锋,还有一群稳定的射手,该队目前是七连胜在身。火箭后卫马丁分析了魔术的战术,“魔术让特科格鲁打小前锋,他与霍华德打挡拆的效果非常好,而理查德森能投中外线三分球。魔术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比他们做交易之前更好。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