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科前锋受伤国足不在意 穆塔瓦轻伤比赛时将出场

2011年01月07日14:2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科威特头号前锋穆塔瓦受伤了?在中国同科威特队比赛赛前,这样的消息开始蔓延。记者前日前往科威特队训练场时,穆塔瓦确实在场边坐着,没有参加训练。对于这样的消息,中国队不为所动。

  和中国队一样,科威特队的阵容也是4231,穆塔瓦是球队的绝对中锋。出生于1985年的穆塔瓦18岁就进入国家队,成为头号射手。

  2006年,穆塔瓦在亚洲金球奖评选中排在第二位,2010年还进入了亚洲金球奖候选人名单。在去年10月的西亚锦标赛和12月的海湾杯上,穆塔瓦帮助科威特国家队夺得冠军,并且成为两项赛事的最佳射手。

  去年底,国际足球历史与数据协会(IFFHS)公布了2010年全球射手排名,穆塔瓦竟然排名第一获得“世界射手王”头衔,力压国际米兰前锋埃托奥和巴塞罗那前锋比利亚。

  前日记者观看科威特队训练时,穆塔瓦一直坐在场边。他们的新闻官主动告诉中国记者,穆塔瓦受伤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当中国队得知这样的消息后,并没有说太多,教练组只表示:“他是否受伤目前不得而知,我们并不会因此放松,会坚持自己的东西。”

  据记者了解,穆塔瓦确实受了些轻伤,但并不严重,他将肯定参加同中国队的比赛。比赛时,中国队将身着红色球衣。

  本报特派记者赵宇 发自多哈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