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石佛战鲨鱼首次公测 生涯晚期谁更强

2011年01月07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首页截图

“石佛”与“鲨鱼”年龄虽大,雄心不减【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沙奎尔-奥尼尔蒂姆-邓肯,乔丹时代结束后统治联盟的两名内线怪兽,在他们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无数次在球场对决,成了一生的宿敌。现在,两名曾经叱咤江湖的神级内线球员,在职业生涯的晚期还在奋斗,两人都在抓住职业生涯最后的时光,为职业生涯第五枚总冠军戒指奋斗。

奥尼尔邓肯,谁能先拿到第五枚总冠军戒指,谁能拿到第五枚总冠军戒指?

奥尼尔与邓肯的对决,颇有当年张伯伦与拉塞尔之间的较量,他们之间史诗般的对决,后辈的队员中至今无人超越,更重要的是,两人各自建立了一个王朝。“现在,我们俩是教父级的球员了,”邓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是联盟的老兵了,在一起的对决已是历史悠久了,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战斗了。”在波士顿的对决,奥尼尔的凯尔特人以105-103赢了邓肯的马刺,笑到了最后。

邓肯与奥尼尔,两个个性鲜明,性感完全相反的两名顶级内爱你队员,本赛季可能是他们获得职业生涯第五枚总冠军戒指的最后机会了。34岁的邓肯,38岁的奥尼尔,一个在马刺依然是核心,一个在凯尔特人成为了临时雇佣军,如果他们在本赛季总决赛上相遇,那才真正的能让球迷感受到张伯伦与拉塞尔当年巅峰对决的经典。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