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CTV体育营销颁奖揭晓 十大企业榜上有名

2011年01月07日1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月6日,CCTV中国体育营销论坛暨第六届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和中央电视台的部分领导出席了盛典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企业、城市代表及600多位嘉宾参加了颁奖盛典。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刘扶民司长致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先生和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先生作了主题演讲,中国联通高级副总裁赵继东、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中信银行董事会秘书罗焱、361度品牌事业中心副总裁朱晨晔、太原市副市长张政、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柳州市副市长文和群等近百名顶级嘉宾出席论坛,部分企业及城市代表结合自身的体育营销案例进行了精彩演讲。

CCTV中国体育营销论坛暨第六届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网络投票,经初评、复评和专家评议,最终产生“2010年度十大体育营销企业经典案例”和“2010年度十大体育营销城市经典案例”两项大奖。

获得体育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的企业及案例是:

中国联通集团------“2010‘精彩在沃’ 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营销案例”

中信银行------“四年坚持探索,中信银行与中网共成长营销案例”

可口可乐公司----“可口可乐2010年世界杯整合营销全景分析营销案例”

三六一度----“361°‘亚洲之路’,让爱注满亚细亚营销案例”

伊利集团----“伊利2010年亚运整合营销案例”

加多宝集团----“王老吉亚运会营销案例”

广之旅集团----“广之旅亚运营销的民间力量运用营销案例”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中国人保堪当广州亚运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营销案例”

金威啤酒集团---“相约深圳,金威啤酒牵手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营销案例”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日产奇骏/逍客‘超级球迷’的超级营销案例”

获得体育营销十大经典案例的城市是:广州市、太原市、杭州市、柳州市、三亚市、青岛市、黄山市、百色市、潍坊市、诸暨市。

CCTV中国体育营销论坛暨第六届十大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和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和央视网特别支持,由北京大学案例研究中心、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品牌研究所作为评审机构,北京奥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的大型项目,该项目目前已举办六届,是国内本行业最大的资源互动平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