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尼尔策划新“沙克秀”:用雪球来砸我吧!

2011年01月07日1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鲨鱼人老心不老

“鲨鱼”人老心不老,酷爱耍宝像个大男孩【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weei》报道,近日凯尔特人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在“戴尔&霍利秀”中表示,他一直在策划自己的一下个“沙克秀”,而活动地点则是在波士顿地区。那么在哈佛校园内扮演过雕塑、在剧院里指挥过乐队之后,奥尼尔又想玩什么?——当靶子,让人们用雪球来砸吧!

“我会站在一块空地的中间,我会移动,人们可以站在30尺(约10米)开外,用雪球来砸我。”奥尼尔说,“我们将会叫这为‘雪球沙克攻’。”奥尼尔还建议希望魔术师克里斯-安吉尔能够让自己在北岸花园球馆的上空漂浮10分钟。

奥尼尔也讨论了有关凯尔特人的话题,他表示拉简-朗多是他职业生涯中合作过的最好的控球后卫。“我和哈达威一起打过球,他是一位伟大的传球手。但是朗多,我要把他排在哈达威的上面。”奥尼尔说,“我也和斯科特-斯凯尔斯一起打过球,他曾在一场比赛中就送出36次助攻。从朗多的传球能力来看,也许今年他就能做到这一点。好事情是朗多是一位非常喜欢传球的球员,他喜欢传球并让大家都参与到进攻当中,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真正的控球后卫。”

奥尼尔还透露他发现队友凯文-加内特是一位非常有趣的球员,“这是一个大惊喜,这是一个大开眼界的经历。”奥尼尔说,“我们总是在战斗,我们打得很强硬,也带着激情在战斗。我想他是一位严肃但又有情感的家伙。”

最后奥尼尔还表示,拥有自己、杰梅因-奥尼尔和肯德里克-帕金斯的凯尔特人,是联盟中中锋位置深度最深的球队。“如果哪支球队想击败我们的内线,那么他们就必须打出爆发般的表现。”奥尼尔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