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ATP多哈赛 纳达尔第二盘“吞蛋”仍进8强

2011年01月07日09: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谁能让纳达尔“吞蛋”?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穆雷?显然都不是,做到这一点的是斯洛伐克无名小卒拉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TP巡回赛卡塔尔多哈公开赛继续第2轮的角逐,世界排名第1的纳达尔赢球却丢了面子,因为他被23岁的斯洛伐克新星拉科逼入“抢七”,次盘更以0比6遭横扫,场面相当狼狈。不过,这位西班牙天王最终以6比3拿下比赛晋级8强,总算没有丢人到家。

  拉科与纳达尔此前有过一次交锋,就是去年澳网公开赛第2轮,当时拉科以3个2比6败北。昨天,拉科首盘率先破发,以2比1取得领先,随后还将比赛拖入“抢七”,以6比7败走。次盘,拉科彻底破解了纳达尔的绝技,连连破发后居然打了一个6比0。这是纳达尔自2009年2月以来首次尝到“吞蛋”的苦果。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以7比6和7比5击败同胞好友齐乌迪内里,顺利晋级8强,他在1/4决赛的对手是塞尔维亚好手特洛伊基。

(广州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