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主刀医生引发公愤:别再提克兰顿这垃圾

2011年01月07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姚明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成功完成了左脚踝手术,而大姚的手术也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火箭熊论坛》球迷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姚明2个赛季仅打了5场比赛,可以说大姚的上次手术是不成功的,早在姚明此次报销后,火箭球迷便对主刀医生克兰顿产生了怀疑,甚至发出了“让庸医滚蛋”的声音,而如今姚明再度完成了修复手术,主治医生仍然是克兰顿,这也让很多球迷心生隐忧。他们纷纷发表着自己的意见。

此前有消息声称姚明也已经对克兰顿的水平产生了怀疑,大姚在受伤后遍访名医,各处问诊,但是如今结果出来,主刀医生没有变更,对此名为AroundTheWorld的球迷说道:“我们真的确信做这种手术最好的医生在休斯敦?”

名为SunsRocketsfan的球迷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也对姚明的主刀医生表示极度不满:“我们或许可以像使用伊尔戈斯卡斯那样去使用姚明,如果姚明没有做第一次(2009年手术)手术,他现在的情况是否会更好一些?我们也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实是这些医生的水平真得太烂(suck)!”

在上次手术结束后,姚明主刀医生克兰顿便对外界声称手术非常成功,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不但修复了左脚骨裂的裂痕,而且还把整个脚部结构进行了重新整合,然而随着姚明的受伤,这些保障性的承诺也化为烟云,对此有球迷也进行了质疑。名为LabMouse的球迷说道:“好消息是姚明的手术没有2009年那次大,坏消息是这些钢钉仍然只用于加固受伤的区域,这次手术能够成功吗?不管怎样,每次医生做完手术都会说成功的。”

jsonic6球迷担忧得说道:“我觉得姚明已经完了,现在克兰顿还在休斯敦工作,真得吗?我认为火箭如今也已经知道这点了(指克兰顿的手术让姚明失去了竞技力)。”

名为rayrocket的球迷也肆意发泄着自己的情绪,他认为姚明的主刀医生是导致巨人频繁报销的罪魁祸首。“我真得很讨厌说出这个名字,但是不得不说,克兰顿实在太垃圾。”

除了对姚明的同情和对庸医的指责外,大部分球迷都对姚明送上了祝福,名为SpaceCityKid的话则是代表了许多人的心声:“我非常同情这个大个子,他的态度显然不愿离开,希望他能够健康恢复,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退役或是重返赛场。”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