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球迷强烈建议姚明走人 太阳队医有利他疗伤

2011年01月07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 姚明自从被火箭队选中之后,就一直呆在那里,他为球队老板亚历山大赚了不少钱,但是他自己几乎一无所成,还面临被交易的命运。中国球迷面对这一切,急切希望姚明离开火箭。其实不止中国球迷这么想,在姚明手术之后,不少美国球迷也持有相同的观点,建议姚明离开火箭。

“如果姚明能够复出的话,他可以考虑像鲍勃-麦卡杜那样出任替补,每天出场15分钟左右,还是能够有突出贡献。但是姚明不应该再呆在火箭,趁他还能走的时候,尽快离开这里或者选择退役吧。他已经为火箭还是有NBA做得太多,是时候考虑离开了。”球迷在ESPN留言说。

“如果姚明考虑离开火箭的话,他可以选择去太阳,那里的医疗组不错。最近有一个传闻,就是姚明和纳什可能互换东家,他可以借机加盟太阳。”球迷说。之前ESPN爆料称,太阳和火箭正在加速寻求交易,他们涉及到的交易筹码分别是纳什和姚明。目前这笔交易仍然在萌芽阶段,双方在讨论具体的筹码。

球迷之所以建议姚明离开火箭,主要是因为他在那里一无所成。姚明在火箭期间,目前最大的成就就是进入西部第二轮,人们在想到原因的时候,除了姚明自身的伤病之外,另外一个就是亚历山大的吝啬。因为球迷们记得,自从姚明加入火箭之后,亚历山大为了不交奢侈税,很少引进真正强力的球员。

除此之外,姚明在面临退役的时候,火箭立即将他摆上货架。NBA球员不讲感情么?韦德在夏天选择自己东家的时候指责公牛对老球员兔死狗烹,这说明NBA也存在感情这回事。但是在姚明为火箭老板升值无数的之后,火箭仍然不留情面的要卖他,正如当初他们对待自己的元勋奥拉朱旺一样。这样的球队确实不宜再留。(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