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意甲:米兰双雄新年开门红 莱帅国米首秀3:1赢球

2011年01月07日08:26新华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第18轮继续进行,国际米兰主场3比1完胜本轮前高居次席的那不勒斯,莱昂纳多上任首战取得开门红。莫塔梅开二度,坎比亚索攻入一球。帕齐恩扎打入一球。目前国米少赛2场落后AC米兰13分。

  国米开场取得梦幻开局,潘德夫右路传球,莫塔与斯坦科维奇快速二过一配合,门前扫射直入右下角,1比0,结束那不勒斯正式比赛连续396分钟不失球记录。

  那不勒斯第6分钟进球无效,加加诺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左侧,卡瓦尼中路跟进头球入网,但有人越位在先。那不勒斯第25分钟追平比分,拉韦齐左侧开出角球,帕齐恩扎前点头球得手,1比1。国米第37分钟领先,麦孔右路传中,坎比亚索前点头球破门,2比1。

  第55分钟潘德夫左侧开出角球,莫塔力压多塞纳头球吊进球门,3比1。第68分钟,坎帕尼亚罗铲倒斯坦科维奇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麦孔铲倒苏尼加被黄牌警告。比亚比亚尼换下潘德夫。蒙塔里换下莫塔,国米将2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在另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0力擒卡利亚里。上半时卡尼尼头球击中门柱。下半时卡萨诺替补出场上演处子秀,终场前助攻另一位替补斯特拉瑟破门。

(中新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