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球票“白菜价” 最便宜仅售人民币30元

2011年01月07日08:14解放网-上海学生英文报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北京时间明天零点15分,2011年足球亚洲杯将在卡塔尔多哈揭幕。最便宜的球票价格仅合30元人民币,让不少中国记者瞠目结舌。

亚洲杯揭幕战将由东道主卡塔尔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由于有祖国球队参与,卡塔尔人购票踊跃。当然,球票便宜也是吸引人们购票的一大因素。

在亚足联官方网站,记者看到揭幕战最贵的票标价150里亚尔(约合人民币300元),最便宜的票仅20里亚尔就可买到,家庭票仅定价35里亚尔。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半决赛的门票,最贵的是100里亚尔,最低只要15里亚尔(仅合30元人民币)。决赛门票最高是150里亚尔,最低只要20里亚尔。这样的价格,甚至比中国国内的一场足球友谊赛还要便宜。

作者:陈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