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乒羽足篮网明星谁挣钱多 林丹知道

2011年01月07日07:45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团疑云由林丹(微博 博客)制造。如果属实,他对《成都商报》记者说了下面的话,“其实,我的名声、价值与收入不太成正比。我们羽毛球运动员的收入很难和篮球、足球、网球相比……”

他还调侃了一下乒乓球运动员,“我们羽毛球运动员的代言费要比乒乓球运动员行情好些,但是相比网球还是差了一大截”。

是这样的吗?刘国梁(微博 博客)可不是这样说的。还记得不久前他给国足上课吗?他是这样说的:

“你们赚的钱和挨的骂不成比例。你们有乒乓球运动员挣得多吗?乒超联赛里打三个月的主力球员可以达到一两百万,你们能达到这个水平吗?为什么乒乓球运动员挣得多,反而没人说呢?”

到底谁赚得多?林丹有掩耳盗铃之嫌。你几乎每天都可以在电视广告中看到他,据说2010年他的身家不低于1200万元,其中广告代言1000万元左右。挣多少,林丹知道。(小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