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宣布续约安贞焕一年 签下前亚冠冠军悍将

2011年01月07日07:33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 2011年的到来,转会市场大门也已经打开。为了更好地备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实德队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昨天,实德俱乐部证实,安贞焕已经同俱乐部续约一年,此外实德还签下了韩国城南一和队的主力后腰全光真!另外,实德队还将在下周签下一名重量级外援!

实德引进韩国后腰

转会市场已经开启,实德俱乐部也开始了引援工作。昨天凌晨,实德俱乐部签下了韩国中场球员全光真。和全光真的签约是在主教练朴成华的推荐下进行的。全光真今年29岁,身高1米78,长期效力于韩国城南一和队,是球队的主力后腰。在2010年,全光真代表城南一和队打了45场比赛,其中K联赛32场、亚冠联赛10场、世界俱乐部杯赛3场。据介绍,全光真的视野开阔,尤其是在中场的转移和调度有着过人之处,他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较强,而这正是实德队所需要的。全光真和实德俱乐部签约两年。

在签下全光真之后,实德俱乐部又完成了安贞焕的续约工作。实德俱乐部与安贞焕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新合同为期一年。

下周将签下重量级外援

自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实德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全面展开,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亲自牵头部署,俱乐部和主教练朴成华根据球队位置需要制定了几套引援方案。在续约安贞焕以及签下全光真,加上之前的詹姆斯和马丁,实德队已经有了四名外援,剩下的一个外援名额,实德队将会在下周敲定。

实德队目前是四名外援,其中安贞焕、詹姆斯以及马丁三人是前场队员,全光真是中场后腰,对于实德最为薄弱的防线还没有任何补充,因此实德队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很有可能会在中后卫的位置。之前实德队一直在追逐李玮峰,但现在看来大头和实德渐行渐远,因此他们已经有了用外援来弥补这个位置薄弱的想法。至于这名外援具体是谁,实德俱乐部并未对外透露,只是表示绝对是“有实力的”!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