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国王杯-皇马替补阵0-2仍进8强 卡卡头球中梁

2011年01月07日06:51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王杯-皇马替补阵0-2仍进8强 卡卡头球中梁

点击进入组图:卡卡登场万众瞩目 穆里尼奥掌心的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中,皇马做客瓦伦西亚市政球场挑战莱万特,卡卡替补出战头球击中横梁,加戈送出点球西斯科罚中,塞尔吉奥任意球直接得分,全替补阵容出战的皇马0-2落败,但仍以两回合总比分8-2晋级。

皇马首回合8-0大胜对手,因此此役没有任何胜负悬念,穆里尼奥没有带上C罗、迪马里亚、厄齐尔、卡西利亚斯等绝对主力,C罗也是本赛季首次缺阵。先发11人中,穆帅更换了9人,本泽马与阿韦洛亚依然首发,其他位置全是替补,加戈伤愈复出佩戴队长袖标迎来赛季处子秀,与他搭档的是赫迪拉,加雷伤愈后首次先发,小将马特奥斯客串打右后卫,中场新星卡纳莱斯也是久违地打上主力。

两队开场时在中圈进行默哀仪式,开场阶段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都很难打到对手禁区。第11分钟,拉法-霍尔达禁区外连续晃动后起脚远射,阿丹双拳将球打出。2分钟后,西斯科左路突破后小角度打门,也被阿丹没收。

替补席上,佩佩与拉斯-迪亚拉、卡卡等人有说有笑。第20分钟,马特奥斯后场右路飞铲西斯科犯规,西班牙老将塞尔吉奥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被阿丹没收。第25分钟,本泽马与对手中卫纳诺发生争执,法国人挥肘击中了对手,皇马前锋为此吃到黄牌。第28分钟,西斯科任意球传入禁区被解围,外围德尔奥尔诺起脚吊射,阿丹稳稳将球得到。

西斯科而后又与阿韦洛亚有肢体冲突,双方口角不断,场边的穆里尼奥十分不悦,不过转身又与替补席上的队员们说笑起来。第33分钟,本泽马禁区前分球,卡纳莱斯外围一脚远射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阿韦洛亚左翼强行下底后磕球传中,本泽马远点头球摆渡,卡纳莱斯跟进的起脚抢射被挡回,而后禁区内本泽马控球回敲,格拉内罗弧顶前起脚远射抽飞。阿韦洛亚争顶中被塞拉后脑勺撞中脸部,痛苦倒地,队医赶忙进场为西班牙国脚治疗。

第48分钟,格拉内罗中场强行摆脱过人后起脚远射,门将扑救不及,皮球偏出左侧底线。反击中,西斯科分球,拉法-霍尔达长程发泡被挡回。鲁文-苏亚雷斯而后严重犯规被黄牌警告,卡卡早早来到场边热身并出场,替下了本泽马,场边莱万特球迷也对巴西球星表示了欢迎。

卡纳莱斯与塞尔吉奥再次争吵,倒是卡卡人缘颇佳收到对手欢迎。第6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西斯科左路拿球传中,皮球打中补防的加戈手臂,主裁判罚点球并向加戈出示黄牌警告,穆里尼奥又以嘲笑方式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西斯科主罚点球骗过阿丹推射右下角破门,1-0。莱万特一球领先,场边球迷打出横幅,9-0?我们可以。

场边球迷做起人浪,西斯科背后踢翻卡纳莱斯遭黄牌警告。第66分钟,塞拉右路传中到后门柱,斯图亚尼头球摆渡下来,小禁区前拉法-霍尔达跟进凌空抽射居然打高,错过再下一城的良机。第69分钟,拉法-霍尔达做球,塞拉右翼斜插到禁区内一脚低射取远角,皮球滑门而过。

穆里尼奥换上年轻小将胡安弗兰,撤下马特奥斯,第71分钟,卡纳莱斯分球,加戈大力抽射被挡回,胡安弗兰边路传中制造角球,而后卡卡回做球,格拉内罗远射也被挡出。卡纳莱斯小腿抽筋,赫迪拉制造任意球,可惜卡卡传中被解围。

佩佩战术犯规也被黄牌记名,第82分钟,佩德罗-莱昂弧顶前远射受阻折射到边路,胡安弗兰右路再传中,远点包抄的卡卡头球攻门可惜击中横梁弹出。第84分钟,西斯科禁区内也接左路斜传获得单刀良机,但停球过大被及时出击的阿丹扑脚下球救险成功。第85分钟,格拉内罗放倒西斯科,前拉科鲁尼亚中场塞尔吉奥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飞入球门左角,2-0。

莱万特(4-2-3-1):穆努阿;塞拉,罗达斯,纳诺,德尔奥尔诺;塞尔吉奥,拉雷亚(50'罗伊);巴尔多,鲁文-苏亚雷斯(54'斯图亚尼),西斯科;拉法-霍尔达(76'伊贡)

皇家马德里(4-2-3-1):阿丹;马特奥斯(71'胡安弗兰),卡瓦略(46'佩佩),加雷,阿韦洛亚;加戈,赫迪拉;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格拉内罗;本泽马(56'卡卡)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