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清奈赛锦织圭上演大逆转 携手眼镜侠挺进八强

2011年01月07日0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50,000美元的ATP250巡回赛印度清奈公开赛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日本天才锦织圭苦战三盘以4-6、6-3和6-2逆转战胜哥伦比亚选手法拉,昂首晋级八强;与锦织圭一同晋级的还有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和荷兰选手哈塞。

锦织圭上赛季长期受到伤病的影响,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98位,不过在本站比赛中他的发挥相当不错,首轮比赛就逆转淘汰了2号种子西里奇,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哥伦比亚选手法拉,两人过去有过2次交锋锦织圭保持全胜。

今日的比赛中,锦织圭开局状态一般,首盘比赛他浪费了自己全部2个破发点,而对手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日本少年以4-6先丢一盘。不过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锦织圭的节奏,他在第二盘总共创造出来13次破发机会并成功把握住了其中的3个,自己尽管也丢掉2个发球局,不过最终他还是有惊无险的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锦织圭的优势更加明显,他在对手的4个发球局中3次破发成功,自己尽管丢掉1个发球局,不过他还是顺利的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挺进八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8分钟。

锦织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塞尔维亚眼镜侠提菩萨雷维奇,后者今日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159位的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特里亚夫塞夫,比赛中提菩萨雷维奇一共轰出7个ACE球而且没有一次双误,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分别高达87%和76%,全场比赛他没有让对手取得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他只用了1小时22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2和7-6(3)击败对手,成功拿到一个八强席位。此外,赛会8号种子、荷兰选手哈塞苦战三盘以4-6、6-3和6-4逆转战胜了日本资格赛选手杉田祐一。(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