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哲科逼曼城清洗两大射手 小魔兽或租至利物浦

2011年01月06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哲科逼曼城清洗两大射手 小魔兽或租至利物浦

阿德巴约

腾讯体育讯 曼城官方随时有可能宣布哲科加盟的消息,波黑人的到来固然会增加球队的夺冠筹码,但曼奇尼也必须加快清洗冗员的步伐,阿德巴约和圣克鲁斯两大射手都将要离开市政球场,只不过阿德巴约仍将留在英超,而圣克鲁斯则有可能转投意甲

2009年夏天阿德巴约以25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城,首个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26场联赛打入14球,这样的表现已算优秀,只可惜去年多哥国家队大巴遭机枪扫射导致阿德巴约突然低迷。而在去年夏天曼城又花费巨资引进了意大利妖童巴洛特利,这导致阿德巴约在球队的地位一落千丈,本赛季至今他只在联赛中出场8次,其中仅2次首发,进球数更是只有尴尬的1个,小魔兽的郁闷之情可想而知。

随着哲科的加盟,阿德巴约在曼城已经没有任何未来,他的离队已成必然。不过曼城方面不想将多哥人低价出售,他们希望能以当初买进时一半的身价,也就是1200万镑左右将阿德巴约出售,但考虑到这位前阿森纳射手状态极差,因此没有球队敢冒险赌博,但这也并不意味着阿德巴约找不到下家,利物浦和热刺双雄就都希望得到他,但两家球队求购的方式也出奇一致——租借。

由于热刺是争夺联赛前四甚至夺冠的对手之一,因此曼城不想将阿德巴约租借到白鹿巷,他们担心一旦多哥人状态复苏将会让热刺如虎添翼。而对于近况不佳的利物浦,曼城倒没有太大戒心,《太阳报》报道称,曼城基本上同意将阿德巴约租借给利物浦,但他们也有一点要求——利物浦必须承担阿德巴约高达16万镑的周薪,由于两大队魂杰拉德和托雷斯都达不到这个水平,因此红军方面要认真考虑是否接受这个条件。

除了阿德巴约外,巴拉圭射手圣克鲁斯的离队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目前对圣克鲁斯感兴趣的英超球队包括纽卡斯尔、富勒姆和布莱克本,英超以外的球队则是意甲的拉齐奥。不过拉齐奥提出的转会方案是先租借半个赛季,然后视表现情况来决定是否买断巴拉圭人的合同,然而圣克鲁斯却不想再有任何回到曼城的可能,他坚持要求以完全买断的方式转会,这也让富勒姆和布莱克本看到了争夺的希望,据英国媒体报道,两家球队都已经向曼城报价700万镑。

然而就圣克鲁斯本人来说,他最渴望加盟的还是拉齐奥,因为英超激烈的对抗让他有些难以适应,巴拉圭人觉得更崇尚技战术的意大利联赛更适合自己发挥,据意大利的《共和报》报道,圣克鲁斯曾私下向朋友透露过:“我正在跟拉齐奥谈判,我甚至已经等不及登陆意大利穿上蓝鹰的球衣了。”(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