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金球奖颁奖成巴萨盛典 小罗领衔四大传奇出席

2011年01月06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球奖颁奖成巴萨盛典 小罗领衔四大传奇出席

西班牙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距离2010年度FIFA金球奖的颁奖典礼越来越近,而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也有不少前欧洲金球奖得主。北京时间1月6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曾在巴塞罗那效力过并获得过金球奖的苏亚雷斯、斯托伊奇科夫、里瓦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四人都收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邀请,并确认出席周一在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举行的颁奖仪式。

因为2010年度的FIFA金球奖的前三名被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三位巴萨球员包揽,所以说此次颁奖典礼也是以巴萨方面为主角。而为了见证这难得一见的一家球会的球员包揽前三的盛世,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也决定邀请多位前巴塞罗那球员并获得过金球奖的球员出席此次颁奖盛典,而主办方之一的国际足联也是对此乐此不疲。

《世界体育报》曝光了这次受邀请的名单,其中在1960年获得金球奖的苏亚雷斯、1994年获得金球奖的斯托伊奇科夫、1999年获得金球奖的里瓦尔多以及2005年获得金球奖的罗纳尔迪尼奥都收到了邀请。并且这四人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而教父级的人物克鲁伊夫因为种种原因,将不会出席此次颁奖典礼。以及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三位候选者昔日的恩师里杰卡尔德也不会出席此次颁奖典礼,不过里杰卡尔德当年的助手内斯肯斯和萨克里斯坦则会出席。而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候选者中,梅西也在2009年度获得了欧洲金球奖,这一次他要和两位队友竞争。

据《世界体育报》描述称,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将和俱乐部管理层,前巴萨球员、教练员及受邀请的前金球奖得主搭乘同一航班。而作为前拉科鲁尼亚和巴塞罗那球员的苏亚雷斯将为周末拉科鲁尼亚同巴塞罗那的比赛开球,并和大部队一起回到巴塞罗那。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