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哈曼成功连任亚足联主席 无人挑战促成连任

2011年01月06日1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曼成功连任亚足联主席 无人挑战促成连任

图片来自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

腾讯体育讯 多哈时间6日上午8时30分(北京时间6日下午13时30分),在多哈喜来登酒店会议中心,亚足联第14届大会正式进行。

亚足联主席哈曼在没有竞争对手下,成功连任。已经出任两届主席的哈曼,在此次连任之后,最新的任期是2011年至2015年。

在2002年上任的哈曼,并没有在本次亚足联大会上受到任何人的挑战。他在所有46个会员协会代表的一致举手通过下,毫无悬念地蝉联亚足联主席。

在当选之后,哈曼向与会人员挥手致意足显其赢家风范,并且十分感谢各方对他的支持,感激所有会员协会的认可,“我在此感谢亚洲足球大家庭对我的支持。我向上苍发誓,会在未来4年,尽我全部的力量,保障所有会员协会的权益。”

相关微博:

马德兴哈曼当选之后,向与会者招手致意

2011-01-06 16:56: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