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封训“封”了谁:记者一筹莫展 对手出入自由

2011年01月06日16: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1月8日,国足将迎来本届亚洲杯的第一个对手科威特队。昨天下午,两队均在阿发普里斯体育场外的训练场进行训练。两队都对记者开放15分钟,然而这15分钟却让老记们感觉到两队不同的精神状态。

  国足 羞羞答答封闭

  国足到卡塔尔后,一直在搞封闭集训,主要是针对无孔不入的中国记者,担心中国队有价值的情报被中国媒体泄露。

  然而,中国队在卡塔尔的封闭集训却不成功。元旦期间中国队打了一场教学赛,众多老记们被体育场工作人员请到门外。然而,当中国队教学赛结束后,卡塔尔申办世界杯形象大使米、科威特队情报人员等一干西亚“朋友”们却先跨出体育场大门。

  对手 大大方方示人

  昨天,中国队训练15分钟后,科威特队也在相邻的训练场开始训练。此时,老记们刚被中国队“请出”,正好结队来到科威特队的地盘。

  科威特队的新闻官大方地给中国记者们派发着科威特队手册,米卢大大方方地坐在看台上观看科威特的训练。科威特队似乎并不介意同组对手卡塔尔队的刺探,或者他们更聪明一些,知道在卡塔尔的地盘无秘密可言。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北京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