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露友(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2011年01月06日15: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露友(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中国品牌之都——福建晋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力型体育用品公司,公司生产的露友品牌运动鞋服获国家驰名、免检商标等多种殊荣,在体育运动行业享有一定声望。

1995年,福建露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导入CIS系统工程,进行科学系统化的品牌战略规划。到如今,露友已发展成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体育用品企业,拥有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实行国际化事业管理标准,重视人才价值的实现和培养,拥有专业员工2500余人,管理人员占10%。公司“以质量求生存”,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研发队伍;配以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达到年产量500万双运动休闲鞋及300万套运动休闲服饰。

福建露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管理规范化、经营连锁化、产品系列化、品牌国际化”为经营目标,以“诚信、进取、创新、发展”为企业最高宗旨,以“运动时尚生活”为品牌核心理念,在品牌战略的有效实施下,企业稳健发展,品牌知名度稳步提升,露友的产品深受全国消费者的青睐。

品牌赞助

多年来,露友体育一直致力于高端推广资源的宣传活动,先后赞助了全国男女排联赛、全国U17全国乒乓球联赛、中日女排对抗赛等多项顶级赛事,为露友体育注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2008奥运前夕,露友与塔吉克斯坦奥委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露友“决胜08”奥运营销做了精彩铺垫;2009年,露友续势再进、独家赞助顶级运动队女子八一排球队,再创品牌轰动效应!

倡导生活运动、享受健康生活——露友必将成为卓越的受人尊敬的体育用品企业。

丰富产品线

露友品牌服装产品涵盖了运动、时尚、生活三大类,旗下系列划分有“跑步”、“篮球”、“网球”、“综训”、“户外、“时尚”6大系列囊括了诸多功能。吸湿、透气、防风、防污、防紫外线、耐磨、抗皱、抗静电、抗菌、环保等。主要消费群18-45的年龄段,露友品牌服装未来产品设计注重于品牌专属差异、符号差异以及色系差异等方面的探索。

露友品牌鞋类产品,产品共有10大系列,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商品选择,其中每个系列里包含多样化的商品风格以及功能分类,可最大化满足不同年龄段适宜的商品选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