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NBA巨星纳什正式签约代言中国露友

2011年01月06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巨星纳什正式签约代言中国露友

露友丁路生董事长与纳什代表互换合作协议

NBA巨星纳什正式签约代言中国露友

露友纳什爱心操场铭牌揭幕

NBA巨星纳什正式签约代言中国露友

露友2011新品走秀

露友开启2011全新品牌战略

联手打造“露友纳什爱心操场”体育慈善

“纳什标志设计大赛”同步启动

露友公司简介 纳什简介

201116北京 新年的钟声尚未远去,国内知名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露友(中国)有限公司于今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了声势浩大的“露友纳什品牌代言签约发布会”,宣告了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这位NBA最为出色的控球后卫及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得主,正式出任露友品牌形象代言人,吹响了露友公司迈入中国体育用品品牌第一梯队的号角,也预示露友2011全新品牌战略的全面启动!

发布会当天,露友与纳什还共同发起了针对中国儿童体育事业的公益活动“露友纳什爱心操场”计划,并正式启动了针对中国年轻设计师与体育迷的“纳什标志设计大赛”计划,再次丰富了露友品牌的品牌精神与内涵。

一场精采的花式篮球表演搭配Fashion秀为整个活动拉开了充满活力的序幕,充满了时尚气息的签约发布会现场,成为露友这一定位于“体育时尚”品牌的秀场。动感的篮球表演与时尚的模特走秀,充分体现了露友集聚体育色彩与时尚激情的品牌特色。

在活动签约仪式上,露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路生先生与出席的纳什代表正式交换签署的协议,象征着纳什正式成为露友品牌代言人。随后,双方代表即刻为双方共同合作的公益项目“露友纳什爱心操场”铭牌揭幕,成为活动的又一波高潮。露友和纳什将在2011年正式启动“露友纳什爱心操场”第一期项目,拟在全国20个城市帮助当地中小学破旧操场翻新,为热爱体育的青少年营造一个更好的运动环境。

同时,主持人宣布“纳什标志设计大赛”也正式启动,该比赛旨在让更多体育爱好者和设计师参与露友的品牌设计,近距离感受露友的品牌风采与纳什的运动热情。同时纳什也用“相信来自全中国的各种想法定会让我大开眼界”的感言表达了本人对标志大赛的期许。本次大赛将于近日正式上线,届时可登陆luyou-nashdesign.com 报名参赛。

由于正在积极备战NBA赛季,远在大洋彼岸的纳什通过视频表达了他对于本次合作的愿景与信心:“露友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品牌,我认为它是一个正稳步成长并非常有前景的公司,丁董事长和他的家庭为了创建这个品牌投入了巨大的心血。对我来说,作为一名来访过中国的篮球运动员,我愿意加入这样一个有着远大志向,丰富产品线以及充满人文关怀的公司。同时我期待明年夏天能再次访问中国。”

露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路生先生表示:“作为目前国内体育品牌签约NBA球星中最为重量级别的人物之一,由纳什先生代言露友,将是对露友品牌内涵以及体育精神的一次升华,也是露友在中国体育用品市场重要地位的体现,它将当之无愧地成为露友品牌发展史上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

新世纪的第一个10年刚刚过去,中国体育运动用品市场持续保持了高增长,同时竞争也日益激烈,以“品牌和设计为王”的时代已经到来,露友也迎来了事业发展新的10年。如果说过去的近20年,露友是靠“渠道和产品”立足市场,而未来的10年露友就要靠“品牌和设计”赢得口碑。

作为露友最新的品牌代言人,纳什是目前国内体育品牌签约NBA球星中,最为重量级的人物之一。作为NBA现役球星中耀眼的巨星,纳什凭借着辉煌的职业战绩和广泛的球迷基础,拥有巨大的体育和市场影响力,他的加盟无疑是露友的国际化进程中最有力的推动,也是露友品牌内涵的高度体现以及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的升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