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费德勒:四周显然太短了 新赛季应延长休赛期

2011年01月06日15:16长江商报
字号:T|T

  现在网消息昨日,正在多哈参加卡塔尔公开赛的费德勒呼吁将休赛期从现在的4周延长到8周,好让常年参赛的球员们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4周显然太短了,你只能休息一个礼拜,然后就必须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我觉得6到8周的休赛期比较适宜。”费德勒解释道,“你也许可以花上一周或者两到三周的时间来度假,但是,比方说如果我有了炎症,那我就必须花上三到四周的时间来进行治疗。”

  “休赛期可以把我们从日常压力中解救出来,我们不用去见那么多人,不用满世界飞,我们可以一整个月只呆在一个地方,这就是我所要呼吁的。我们很高兴这件事已经变成了现实。”费德勒指的是上赛季ATP作出把2012和2013赛季休赛期延长2周的决定。

  作为ATP球员工会主席,费德勒一直致力于为球员的利益着想,他说:“我觉得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来权衡球员、球迷、媒体和赛事之间的利益,我们和ATP联手试图想出最佳的解决办法,但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这非常艰难,但是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我试图听取每一名球员、每一项赛事的意见。有时候我们也不得不作出一些妥协。”本报综合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