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鲁能退役老将有去处 舒畅李金羽高尧各有安排

2011年01月06日15:0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今天下午,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召开了鲁能泰山球迷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会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了舒畅、李金羽和高尧的退役决定。

  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了三名退役球员的职业经历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俱乐部对他们为鲁能体育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金羽和高尧亲临会场,发表了自己的退役感言。舒畅因为其他原因,并没有到场,韩公政代他对于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对于三名退役球员,鲁能体育文化公司也为其提供了新的工作岗位:舒畅任一队副领队兼科技信息部副经理;李金羽任一队副领队兼竞训部副经理;高尧任鲁能足校竞训部副经理、梯队教练。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谈到三位退役球员时表示:“退役是球员职业生涯的结束,也是新职业生涯的开始,我们安排球员在鲁能体育继续工作,一方面是对于球员的肯定,另一方面体现出董事会和俱乐部对三位球员的关心,也是我们建设百年俱乐部的具体举措。”

(济南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