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首战,李娜吃了“隐形蛋”

2011年01月06日14:52羊城晚报
字号:T|T

  香港网球精英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香港网球精英赛昨天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拉开帷幕,由李娜(微博 李娜)领衔的亚太队挑战沃兹尼亚奇率领的欧洲队。李娜以4比6、3比6落败,未能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李娜在首盘中段即被破发,以4比6先折一阵。第二盘初段,“亚洲一姐”大发神威,一口气连胜3局。沃兹尼亚奇稳住阵脚后逐渐减少失误,通过积极的跑动和稳定的回球,重新构筑起严密的防线,反击质量也很高。李娜不得不经常采取耗费体力的连续进攻,渐渐有些力不从心,在多回合拉锯中往往不敌沃兹,不但丢了分数,也伤了士气。可能因为是首个比赛日,现场观众似乎还没有及时进入状态。李娜连丢5局后,看台上才开始响起中英文各种版本的加油声。可惜为时已晚,随着连续失误送分,她最终连丢6局,以3比6落败,等于吃了一个“隐形蛋”。

  郑洁因伤退出后,顶替她的“香港一姐”张玲实力比其他球星差一个档次。在亚太队与欧洲队的首场比赛中,张玲就以3比6、0比6惨败在法国猛女雷扎伊拍下。

  祁冬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