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24分加索尔关键封盖 湖人取两连胜

2011年01月06日14: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太阳坐镇菲尼克斯主场,迎来了洛杉矶湖人的挑战。双方前三节多次交替领先,第四节关键时刻科比助攻阿泰斯特投入三分,而太阳奇兵达德利在第四节遭到冻结,最终湖人99-95击败太阳,报了去年11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送给太阳两连败。

本场比赛,湖人科比拿下24分7个篮板5次助攻,拜纳姆14分7个篮板,奥多姆12分10个篮板;太阳达德利砍下21分6个篮板,纳什11分10次助攻,卡特13分。

湖人发挥内线优势控制局面

比赛开始后太阳先进入状态,卡特和希尔各中一球,开局湖人1-4落后。此时湖人猛攻内线,拜纳姆内线强攻得手,阿泰斯特上篮得分,加索尔也搞定一球,湖人以11-9反超比分。此后科比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先是两次在中距离跳投得分,接着又三分命中,布朗和巴恩斯替补登场后也分别跳投得分,首节湖人31-24领先太阳结束。

达德利三分如神助太阳反超

第二节太阳进入三分轰炸的模式,弗莱和杜德利分别投入三分,将差距缩小为5分。湖人布朗投入三分,布雷克跳投命中,然而太阳攻势不减,杜德利连砍5分,纳什投入三分后,太阳反超1分,双方开始拉锯战。该节末段太阳达德利再中三分球,尽管湖人科比2罚1中并且转身跳投得手,上半场湖人依然49-50落后于太阳结束。

科比疯狂砍分率队夺回领先

第三节鸣哨后湖人科比先是投入三分,接着又完成进球加罚,此后他横向漂移投篮命中并助攻加索尔篮下强攻得手,湖人将比分改写为63-55。太阳不甘示弱,弗莱投入三分,卡特跳投命中并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为3分。该节末段湖人巴恩斯和奥多姆都在禁区内投篮得手,科比2罚1中,三节打完湖人以80-73领先太阳,该节科比得到12分。

太阳禁区失守难阻湖人连胜

拜纳姆篮下强攻得手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奥多姆连续两次上篮得分,布朗也搞定一球,终场前5分多钟,湖人以90-82领先,太阳被迫暂停。暂停后太阳纳什连续两次助攻戈塔特上篮得分,希尔跳投命中,卡特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为1分,比赛进入最紧张的时刻。湖人科比助攻阿泰斯特三分命中,接着科比助攻费舍尔跳投得分,加索尔盖掉卡特,最终湖人击败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