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高洪波给郜林“开小灶” 曲波将是国足第一点球手

2011年01月06日11:3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与科威特的首场小组赛,到底顶在最前面的是郜林还是杨旭?从国足前两天的训练来看,杨旭被安排在了主力一旁,但是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单独留下郜林加练。昨晚一位队内人士坦言:“到底是用郜林还是杨旭打主力,只有到最后一刻才能见分晓。”

  韩鹏(微博 博客)因伤提前退出后,郜林被认为是国足的主力前锋人选,杨旭是他的替补。但到了多哈后,杨旭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明显比郜林好。当地时间4日傍晚全队打对抗时,杨旭被安排在了主力一方,并且在第二节打进了一粒进球。不过在对抗结束后,其他队员都绕场慢跑放松,高洪波却单独留下郜林传授射门秘技。可见,高洪波对郜林仍非常器重。

  在队内对抗时,高洪波特意判给了主力一方一个点球。哨声响后,老将曲波没有犹豫,径直走向了罚球点,一切早安排好了。看来,在后面的比赛中,曲波将是国足的第一点球手。(记者张晓敏)

  (京华时报 张晓敏)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