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状元榜眼PK成鸡肋 沃尔强势反弹特纳惨遭排挤

2011年01月06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约翰-沃尔和伊万-特纳是赛季初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两大新秀,状元秀沃尔在11月完美开局之后在12月陷入低迷,似乎是撞上了新秀墙。而特纳进入76人之后,就没有顺利过,这位榜眼秀被球队在各个位置上来回改造。沃尔和特纳两位新秀颇令人失望,在新一期官网新秀排行榜中沃尔跌出前三甲,特纳名字都没有出现在前十名之中。

今天华盛顿奇才费城76人比赛当中,状元和榜眼相遇,沃尔全场拿下两双18分14次助攻1次失误,这是他本赛季第8次得到两双。特纳5投1中只得到2分4篮板还有3次失误,沃尔迎来反弹势头,特纳还在无底深渊中挣扎。

在去年12月沃尔投篮命中率只有38%,本场比赛沃尔手感同样不佳,他索性专注于传球,他和辛里奇 、杨以及刘易斯组成的奇才攻击线还是很给力!沃尔在前三节多次助攻队友得分,正是状元秀在前三节的发挥,奇才还能与76人抗衡。

第四节往往是检验这个球员真正实力时候,在最后一节沃尔和特纳均被派上场。还剩下7分24秒时,沃尔被换上场,此后奇才所得到的16分都是沃尔制造,送出6分和5次助攻。第四节第5分21秒,沃尔和特纳迎来一对一机会,状元控球到前场遭遇榜眼防守,沃尔一个加速甩开特纳上篮得分。沃尔上场虽然很给力,但辛里奇、杨和刘易斯等投手手感全无,连续打铁,一个神勇的沃尔也拯救不了奇才!

特纳最后一节当中命中本场比赛唯一一球,但是他在进攻中屡次出现失误,运球被断,还有两次跳投偏出。虽然特纳在最后一节里,多次尝试来承担组织进攻的任务,作用不明显,最后76人还是依靠霍利迪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取得比赛的胜利。

76人近几年培养新人不算成功,在同一位置上反复选入新人,路易斯-威廉姆斯,霍利迪和特纳都是特点重复的球员。特纳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从特纳本场比赛的出手和比赛动作就可以看出榜眼秀是多么不自信。主动要求走人还是被动等待,特纳未来很迷茫。沃尔则幸运多了,他得到了奇才全力支持,阿里纳斯走人之后他有望成为新老大。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