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武贾西奇送制胜一投 篮网主场险胜公牛止连败

2011年01月06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篮网主场迎战公牛队,2010年选秀探花费沃斯出任首发,双方杀到最后时刻,武贾西奇上篮命中制胜一球,篮网96-94终结公牛5连胜,也结束了篮网的5连败。

公牛这边,罗斯21分,15分8篮板,托马斯7分6篮板,布泽尔12分9篮板,布鲁尔11分。篮网这边,哈里斯18分11助攻,洛佩斯14分,亨弗里斯20分11篮板,武贾西奇13分,格拉汉姆11分。

首发的费沃斯很快就吃到2次犯规被亨弗里斯换下场,替补出场的亨弗里斯打得很有激情,他二次进攻帮助篮网16-10领先。罗斯连续两次快攻得分,彼此的争夺异常激烈,吉布森中投让比分来到18平。武贾西奇三分球还击,主场的篮网25-21领先首节。

亨弗里斯在第二节前4分钟包办了篮网全部的6分,武贾西奇再度射进三分球后,篮网34-29保持领先。布鲁尔灌篮提升公牛的士气,布泽尔单打洛佩斯完成2+1,公牛将比分追到34平。关键时刻武贾西奇与法玛尔两名湖人旧将联手替篮网再次追上比分,上半场篮网仅以46-47落后1分。

公牛第三节前6分17秒公牛只得到9分,篮网全线开火完成19-9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65-56反超过去。公牛的防线在第三节全线崩溃,单节被篮网打出32-18的比分,总比分65-78落后篮网,形势非常不利。

比赛进入末节后公牛疯狂的追分科沃尔三分球命中后公牛84-85迫近比分。哈里斯连得6分稳定住篮网阵脚,罗斯连砍6分还击,布鲁尔上篮命中后,公牛92-93只落后1分。洛佩斯两罚一中给了公牛追平比分的机会,关键时刻邓竟然两罚全失,好在哈里斯的中投没命中。沃特森造成武贾西奇犯规后两罚全中,比分来到94平。暂停后武贾西奇上篮命中,篮网96-94反超,罗斯在最后5秒的时间里三分投篮没能命中,公牛最终以94-96惜败。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