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罗解甲回国先进夜店 不顾签约先要消遣狂欢

2011年01月06日10:3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小罗解甲回国先进夜店 不顾签约先要消遣狂欢

日前,罗纳尔迪尼奥在队友还在睡梦之中时,离开了AC米兰在迪拜的冬训大本营,返回巴西。回到自己的地盘,他立刻忙得不可开交,当然不是忙着训练比赛或与球队签约,而是忙着消遣狂欢呢。

  小罗离开AC米兰,多家球队争相抛出橄榄枝,其中巴西国内球队格雷米奥、弗拉门戈最为热情,而英超、法甲也有球队在暗送秋波。不过小罗似乎不愿考虑将来的生计,先耍好了再说。小罗周日白天回到巴西圣卡塔琳娜州,周一凌晨就已经在夜总会狂欢了,甚至有人分别在三家夜店里看到过他(如图)。

  据见到小罗的球迷在twitter上报料,小罗先是在圣·何塞市开始周日的狂欢,随后他赶场又去到了圣·何塞附近的弗洛里帕市,并根本不在意被认出被围观,自顾自地享受。据传,他一直从凌晨3点呆到了5点45分。天色已经放亮,但小罗仍然兴致不减,又造访了一家非常时髦的夜店,这点也得到了他的朋友埃里克·洛维的证实。(华西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