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打湖人我没有蛮干 失误多只因不小心

2011年01月06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底特律活塞官方网站》报道,活塞昨天在洛杉矶以83-108不敌洛杉矶湖人,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失误6次,创本赛季失误新高。麦蒂坦言失误多并非因为他蛮干,只是不小心而已。麦蒂表示他会利用三天的休息时间补充体能,他要拿费城76人开刀。

在昨天的比赛中,麦蒂8投5中得到14分和6次助攻,但失误了6次。麦蒂是不是急于建功,才导致失误频频?对于这种看法,麦蒂给予了否认。“我认为我没有蛮干,只是不小心而已,”麦蒂说,“我有一些失误,我们的进攻也出现一些问题。我们转移球质量不高,打得不够聪明,让湖人在第三节打出高潮。”

对于麦蒂的表现,活塞主教练约翰-库斯特进行了点评。“我告诉你们,我认为他想赢球,”库斯特说,“他在比赛中很拼,当一位球员卖力争取胜利时,是没有问题的。”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的实力在活塞之上。当湖人认真对待比赛时,活塞难以抵挡。“湖人提升了比赛强度,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充满能量将我们打垮,”麦蒂说,“我们无还手之力。”

打湖人这场球,是活塞西部客场三连战的最后一场,是背靠背第二战。麦蒂坦言他们有些疲劳,但这不能成为输球的理由。“客场之旅最后一战,大家在精神和身体上都有些疲劳,都盼望着回家,”麦蒂说,“但我们的工作就是打好比赛,无论情况怎么样,我们都要去拼。”

战罢湖人,活塞获得三天的休息时间,之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战76人(当地时间周六)。麦蒂表示要利用这段时间恢复体能,总结近来出现的问题,然后拿76人开刀。“我们得到机会让身体恢复,回顾这段时间出现的问题,纠正错误回到正确的轨道上,”麦蒂说,“我们应该能够为周六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要赢球。”(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