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首战裁判是熟人

2011年01月06日08:48深圳新闻网-晶报
字号:T|T

  晶报讯 亚足联在1月5日宣布了亚洲杯首轮裁判名单,中国队听到了一个不错的消息中科之战将由澳大利亚人威廉姆斯担任主裁判,就是广州亚运会中马之战狂掏红黄牌的那位。

  北京时间1月8日晚,中国队将在阿尔加拉法体育场迎战科威特队,届时将由威廉姆斯与同胞威尔逊、阿纳兹共同执法,第四官员是来自伊朗的法格哈尼。34岁的威廉姆斯是堪培拉的高中体育老师,这位国际级裁判执法过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2008年亚冠联赛、2008年U19亚洲杯、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威廉姆斯的“成名之作”出现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在中国国奥队3∶0击败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先后向马来西亚队3张红牌与9张黄牌,由此演变成为本届亚运会最富争议的一场比赛。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