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香港赛李娜混双再输球 亚太队0-4负欧洲队

2011年01月06日0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11年香港网球精英赛今日正式拉开战幕。首日比赛是由李娜(微博 李娜)领衔的亚太队迎战当今NO.1沃兹尼亚奇领衔的欧洲队。在输掉单打比赛之后,李娜和菲利普西斯的组合在混双比赛中再次输给了沃兹尼亚奇/埃德伯格,最终亚太队是以0比4的悬殊比分不敌欧洲队。

今日首场比赛由目前世界排名第229位的张玲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的法国名将雷扎伊,结果雷扎伊直落两盘以6-3和6-0轻取“香港一姐”,帮助欧洲队取得第一分。第二场比赛由中国金花李娜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小美女沃兹尼亚奇,李娜在第二盘浪费了3-0的大好开局,在连丢6局之后以4-6和3-6不敌对手,使得亚太队在总比分上以0比2落后。

第三场比赛属于“元老级别”——澳洲名将菲利普西斯代表亚太队出赛,结果他在经过抢10的激烈争夺之后以7-5、6-7(3)和8-10不敌欧洲队的瑞典球王埃德伯格,总比分变成0比3;第四场比赛双方进行了混双的较量,李娜/菲利普西斯的组合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2-6不敌沃兹尼亚奇/埃德伯格,这样亚太队最终是以0比4的悬殊比分不敌欧洲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