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大郅24+11张博21分 八一胜福建结束客场3连败

2011年01月05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郅24+11张博21分 八一胜福建结束客场3连败

大郅老当益壮 风采不减【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5日福建晋江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十一轮激战,由排名垫底的福建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在王治郅的带领下八一双鹿电池在客场以107-100战胜福建,结束客场三连败,而福建本赛季主场一场未赢。

本场比赛,福建队郭磊3分球8投4中拿下22分,外援琼斯拿下19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龚松林拿下16分,另一位外援艾米特拿下13分。赵泰隆3分球3投2中拿下12分。

八一双鹿队王治郅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 张博拿下21分, 王磊3分球2投全中拿下20分,其余队员得分均没有上双。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都打的比较谨慎,王磊率先突破上篮得分,八一双鹿2-0。福建由吕晓明扳回两分,2-2。八一双鹿随即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建变换战术,但进攻迟迟没有起色,随后福建换上龚松林加强进攻,龚松林立马打了2+1,福建8-14。王治郅接王磊分球上篮得手,八一双鹿16-8。福建发起反击号角,先是琼斯篮下强打2+1,接着赵泰隆命中3分,福建将比分追至16-18。第一节进入尾声,福建换上艾米特,场上进攻节奏加快,福建逐渐将比分追上,八一双鹿以25-23领先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郭磊率先外线命中3分,福建26-25将比分反超。福建失误,张骋宇一条龙上篮得手,八一双鹿31-28。杨钦带球突破后仰跳投命中2分,福建30-31。李可、德勒黑相继命中3分,八一双鹿37-31。第二节过半,王治郅上场,随即篮下强打得手,八一双鹿41-33。随着李航、吕晓明篮下得手,43-41,福建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进入一番激烈的拼抢厮杀,福建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双方以43平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郭磊篮下勾手为福建率先得分,紧接着龚松林远投3分命中,福建48-43。双方连续几个回合 进攻都没有得分,许钟豪利用福建防守失误溜底上篮得手,八一双鹿47-50。八一双鹿利用福建的失误不断追分,随着王治郅篮下强打2+1,54-52,八一双鹿将比分反超。赵泰隆接连突破上篮得手,福建62-63。艾米特二度上场,但福建没能阻挡八一双鹿凶猛的攻势。随着艾米特压哨2分命中,八一双鹿以71-6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莫科篮下2+1率先得分,八一双鹿74-67。艾米特利用自身优势突破上篮得手,福建69-74。双方打起精彩的对攻,八一双鹿张博、王磊相继命中3分,龚松林、郭磊随即还以颜色,77-82,福建继续紧咬比分。凭借张博和王磊的出色发挥,88-77,八一双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福建频繁出现失误,错过追分良机,而八一双鹿在王治郅的带领下越战越勇,最终在客场以107-100战胜福建,结束客场三连败,而福建则吞下主场四连败的苦果。

下一轮比赛将于1月7日进行,福建将继续在主场迎战江苏,八一双鹿轮空。

双方首发阵容:

福建:吕晓明、杨钦、赵泰隆、郭磊、琼斯

八一双鹿:许钟豪、张博、王治郅、王磊、韩硕

(贝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