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刘炜张兆旭缺阵怀特砍35分 山东送上海三连败

2011年01月05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张兆旭缺阵怀特砍35分 山东送上海三连败

怀特全场拿下35分助山东主场取胜【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CBA第十一轮,山东主场106-94战胜上海结束两连败,上海遭遇三连败。

上海队的刘炜、张兆旭都因伤缺阵,山东队的睢冉也左膝受伤无缘上场。山东队的怀特得到赛季最高的35分,艾伦得到18分,孙杰19分,王刚11分。上海方面哈里斯得27分,格林25分,彭飞13分。

李敬宇开场得分,曹振华和吴轲分别得分,山东-3领先。格林随后连得5分,王勇投中三分球,上海队反超比分。格林再次快攻得分,上海领先5分,孙杰和鼓飞分别投中三分球,艾伦快攻得分,哈里斯打三分成功,上海22-17领先。怀特和孙杰分别投中三分球,李林和孙杰分别两罚两中,首节结束山东27-26领先上海。

第二节双方展开三分大战,怀特爆发,他连得6分,山东队33-28领先。哈里斯随后投中三分球,王刚和怀特分别投中三分球,怀特单节得到9分。李林投中三分球后,彭飞得到5发,王刚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他单节贡献11分,本节结束后山东队54-42领先上海队。山东队单节投中5个三分球,怀特得到15分,王刚11分。

下半场怀特再次得分,上海双外援威力不小,哈里斯和格林连得5分,艾伦投中三分球,怀特投篮得分,山东队领先13分。彭飞内线得分,艾伦连得4分,哈里斯强打怀特连连得4分,上海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怀特中投得分,彭飞和孟令源连得5分,上海追成60-66。哈里斯内线得到本节第10分,格林投中三分球,关键时刻艾伦中投得分,格林上篮成功,怀特投中三分球,李敬宇压哨三分投中,三节过后山东79-70领先。

最后一节哈里斯抢球上篮成功,艾伦补篮得分。孙杰投中超远三分球,艾伦再次得分。格林大力扣篮,孙杰再中三分。王立刚投中三分球,怀特也中三分,山东领先15分。随后王立刚和哈里斯连得5分,山东打出6-0的比分,他们在5分47秒时98-82领先。刘子秋中投得分后,怀特得4分,山东102-84领先18分。剩余比赛再无悬念,最终山东战胜上海结束两连败。

根据赛程,下轮比赛上海将会对阵广东,山东主场迎战山西。

山东首发:艾伦、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上海队首发:王勇、彭飞、王立刚、德文-格林、孟令源。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