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猜测卡卡是浮云 > 正文

卡卡请缨皇马2011首战 天王拒国米誓为己正名

2010年12月27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请缨皇马2011首战 天王拒国米誓为己正名

卡卡渴望2011首战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进行膝盖手术100多天后,卡卡本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返回赛场,现在巴西人已经同一队开始合练,虽然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卡卡本人却希望他可以在皇马VS赫塔菲(西班牙时间1月3日)的同城德比中上场参赛。

自从今年5月8日在伯纳乌踢完与毕尔巴鄂的下半场后,巴西人已有7个多月没参加皇马的正式比赛了,这一切都是他的膝盖伤势导致的。世界杯结束后,卡卡一直在巴西进行恢复治疗,可当他8月初到皇马报到后,发现自己膝部不适并未完全消失,经过医生复诊,卡卡左膝半月板严重损伤。这意味着他将要错过2010年所有的剩余比赛,在进行了手术治疗后,卡卡便开始了自己漫长的养伤期,不过这也给卡卡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契机,那就是有充足的时间去养好他的老伤——腹沟伤势。

自从皇马花费6775万欧元巨资引进卡卡后,巴西人一共只为皇马12次打满全场,这让俱乐部上下和球迷都十分不满,面对巨大的压力,卡卡当然不能淡定,他希望自己可以尽快返回赛场,此前他曾表示:“如果一切正常,我将在圣诞假期后正式复出。持续了几个月的疗伤,加上长期的个人训练让我感到十分孤独。我想念球队这个整体,向往和同伴一起比赛的日子。”因此卡卡本人希望他可以在皇马新一年的头场比赛里复出。

不过据《马卡报》透露,卡卡本人的这一想法恐怕很难实现,因为卡卡现在只和球队合练了几次而已,身体和状态还远未恢复,皇马肯定不想再让卡卡冒险。穆里尼奥的想法是卡卡本赛季的首演应是1月9日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但《马卡报》认为,8比0重创莱万特之后,国王杯的第二回合就如友谊赛一样,卡卡在这场比赛里复出的可能性更大。

由于卡卡在皇马的处境很不好,近期关于卡卡重回米兰城的消息被媒体炒翻了天,不过贵为世界足球先生的卡卡肯定不愿意让自己的皇马生涯打上失败的标签,巴西人近期表态称:“我在皇马过得很好。我也没有考虑过离开皇马。”经过了漫长的养伤期后,巴西人是卯足了劲想要证明自己,下半赛季,我们有理由相信会看到一个重回巅峰的卡卡。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