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退役感言:离开只是暂时 难忘鲁能时光

2011年01月05日17:59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5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下午,“鲁能泰山球迷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举行。会议最后环节,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正式宣布了李金羽、舒畅、高尧等人退役的消息,李金羽发表感言称选择山东是人生中最幸福的决定。

在韩公政介绍完李金羽等人的退役始末后,坐在主席台上的他做了简短的发言,他说:“我作为一个沈阳人,能来到山东济南,选择山东鲁能,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决定,不光取得了金钱、取得了荣誉,还得到了球迷、媒体的尊重。”

随后,大羽充满感激地说到,“在鲁能7年,我把最好的时光奉献给了俱乐部,这也是非常在乎的7年。我的离开只是暂时离开,有机会在为我心爱的俱乐部去工作、去努力。希望广大球迷继续支持我,谢谢大家。”

同样出席退役仪式的高尧表示:“其实今天这个活动对我来讲很感动,我是伴随鲁能的征程,从98年到现在,整整13年,感觉时间非常快。这13年给了我很多东西,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山东的媒体和可爱球迷的支持下才有我的今天,现在可能要从事教练,离不开足球和俱乐部。”

前队长舒畅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出席今天的仪式,韩公政代表他对媒体和球迷表示了感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