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将任鲁能副领队 高层解析退役风波始末

2011年01月05日17:58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5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李金羽退役的消息4日晚得到了鲁能官方的证实,鉴于他退役的猜测和传闻颇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今天下午进行的“鲁能泰山球迷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上就此专门做出了解释,并宣布了李金羽未来的工作安排。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球迷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举行。会议的最后环节,韩公政对鲁能近期的工作安排做出了介绍,并正式宣布了李金羽、舒畅和高尧的退役的消息。

鉴于外界对李金羽一事的猜测颇多,韩公政对于他的退役始末做了详细说明,他说:“2010年赛季中超结束后,李金羽提出了想去女足帮忙,当时因有中超颁奖和明星赛,俱乐部希望他赛季结束后再考虑。去年12月19日球队重新集中,李金羽正式提出退役,考虑到年龄,能给年轻球员提供更好地位置,鉴于李金羽做出的贡献,退役可能带来的反响,俱乐部没有同意。”

韩公政表示,李金羽新赛季集中后再次提出退役,俱乐部还是感觉有些突然,并建议做出慎重考虑,因为他完全可以续签新的合同。

“2011年的第一天,俱乐部与李金羽再次进行了诚恳的交流,他再次提出了退役的想法,此前舒畅和高尧也提出了退役的决定。俱乐部提出了两个意见,拿出第一方案,对功勋球员特事特办。在公司中提供一些岗位,进行青少年培养、文化建设、情报建设等工作,并报董事会批准。董事会很快对我们提出的意见做了批示,已经与三位球员达成意向,很快就会走上新的岗位。”韩公政介绍道。

至于三名球员退役后的工作,鲁能方面做出了妥善安排:舒畅任一队副领队兼科技信息部副经理;李金羽任一队副领队、竞训部副经理;高尧任鲁能足校竞训部副经理、梯队教练。

韩公政最后表示,有关退役仪式听取了球员意见,对于李金羽他们不再单独举行仪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