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集结备战四国赛 李霄鹏盼老玫瑰回归帮忙

2011年01月05日15:43羊城晚报赵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女足昨天重新集结,冒着冻雨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首练。这次集训的首要任务是备战1月21日在重庆开打的四国赛。

主帅李霄鹏征召了32名队员,其中包括经历三次十字韧带撕裂、目前仍未痊愈的名将马晓旭。集训期间,队医将对马晓旭跟踪保护。李霄鹏表示:“召马晓旭入队是为了让她熟悉环境和恢复训练,并不急于让她恢复到比赛状态。”

谈到未来,李霄鹏说:“中国女足想要重返巅峰,需要铿锵玫瑰们的归来,她们的阅历和对足球的理解是宝贵的。高红现在也在国家队帮忙,希望更多的老玫瑰能从事到女足的工作中,女足才能更好。”

前两期没能进入集训名单的门将 张艳茹则表示有退役的打算。张艳茹说,现在在家里休息,“我现在有伤,腰还在疼,脚也有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