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猜测卡卡是浮云 > 正文

卡卡233天后首进大名单 出场仅33次每分钟4万

2011年01月02日1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233天后首进大名单 出场仅33次每分钟3万

卡卡进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皇马将客场挑战赫塔菲,这场比赛不仅仅是皇马新一年里的第一场比赛,对卡卡来说此战也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为这场比赛的皇马大名单里赫然写着卡卡的名字,要知道上一次卡卡进入皇马比赛大名单可是要追溯到233天以前了。

自从去年5月8日在伯纳乌踢完与毕尔巴鄂的下半场后,巴西人已有7个多月没参加皇马的正式比赛了,这一切都是他的膝盖伤势导致的。世界杯结束后,卡卡一直在巴西进行恢复治疗,可当他8月初到皇马报到后,发现自己膝部不适并未完全消失,经过医生复诊,卡卡左膝半月板严重损伤。这意味着他将要错过2010年所有的剩余比赛,在进行了手术治疗后,卡卡便开始了自己漫长的养伤期,不过这也给卡卡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契机,那就是有充足的时间去养好他的老伤——腹沟伤势。

自从皇马花费6775万欧元巨资引进卡卡后,巴西人一共只为皇马12次打满全场,在两个赛季里仅仅为皇马出场33次,累计时间只有2520分钟,考虑到转会费再加上皇马为卡卡支付的每年上千万工资,将这些与上场时间对比,银河战舰平均每分钟代价竟高达4万欧元。这让俱乐部上下和球迷都十分不满,面对巨大的压力,卡卡当然不能淡定,他希望自己可以尽快返回赛场,在经过漫长的养伤期后,卡卡终于伤愈归队。巴西人在近来的训练中表现不错,皇马的队内训练赛中,卡卡还打进了一个进球。对于卡卡的复出,穆里尼奥和皇马球迷都充满期待。

在听取了医生的建议后,穆里尼奥将卡卡放到了1月4日对阵赫塔菲比赛的大名单中,卡卡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的最后15分钟迎来上场机会,这对于皇马和卡卡本人来说都有着特别的意义,这是他首次为穆里尼奥的银河战舰出场效力,而另一方面这也是卡卡在伤愈后的首场比赛。现在已经28岁的卡卡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穆里尼奥的皇马卡卡能否适应?大休之后卡卡能否找回以前的状态?面对厄齐尔和卡纳莱斯等人的竞争卡卡能否夺回首发位置?这些将是卡卡即将面临的问题。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