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里斯班赛多克奇吞蛋惨败 巴托丽挺进八强

2011年01月05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布里斯班国际赛今日结束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澳洲本土美女多克奇状态低迷,最终连丢两盘以0-6和1-6不敌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遗憾无缘八强;而4号种子巴托丽则在苦战三盘之后以6-1、3-6和6-0击溃捷克选手贝内索娃,成功拿到一个八强席位。

世界排名曾经高居第四位的多克奇目前仅仅排名第138位,不过她已经顺利拿到了今年澳网的正赛外卡,本站比赛她同样以外卡选手的身份参赛,首轮比赛击败了俄罗斯新秀皮沃瓦洛娃,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的德国姑娘佩特科维奇,两人职业生涯有过1次交锋,佩特科维奇曾在2009年的罗马尼亚赛中苦战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多克奇开局后显得完全不在状态,首盘比赛就送出了5个双误,二发得分率更是只有可怜的13%,自己没有取得一个破发点,同时在自己的3个发球局中全部失守,很快佩特科维奇就以6-0送了多克奇一枚鸭蛋。第二盘比赛中,多克奇的状态不见丝毫提升,尽管她在本盘完成了一次破发,但是自己的3个发球局同样一个也没有保住,最终佩特科维奇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这位澳洲美女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法国巴托丽迎战捷克选手贝内索娃,两人过去两次交锋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今日的比赛进行得很有戏剧性,首盘比赛巴托丽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法国姑娘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贝内索娃迅速还以颜色,她挽救了对手全部两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一次关键破发,很快她就以6-3顺利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巴托丽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对手的3个发球局中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1击溃对手成功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其他比赛中,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澳洲本土选手皮尔斯;斯洛伐克小将齐布尔科娃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意大利选手文奇;去年温网的四强选手、捷克小将科维托娃苦战三盘以1-6、6-4和6-2逆转击败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俄罗斯选手佩瓦克。(禁区灵狐)

附四分之一决赛具体对阵:

格罗斯VS佩特科维奇

巴托丽VS斯特里科娃

齐布尔科娃VS科维托娃

帕芙柳琴科娃VS萨法诺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