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敲定冬季首笔清洗 废材竟可换荷兰新神童

2011年01月05日14: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敲定冬季首笔清洗 废材竟可换荷兰新神童

里瓦斯离队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以将近1900万的高价拿下拉诺基亚后,国际米兰后防线上的一些边缘人物却不得不离开了。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国际米兰队的末位中卫内尔森-里瓦斯将在近日离开国际米兰队,他的去向很有可能是在荷甲的费耶诺德队与意甲升班马切塞纳队之间产生。

27岁的里瓦斯出生在哥伦比亚,在2007年以700万欧元从河床队加盟至国际米兰,并与俱乐部签订了4年的合同。不过,无论是在曼奇尼手下,还是穆里尼奥、或者是贝尼特斯手下,里瓦斯都没有受到重用。本赛季,里瓦斯彻底被弃用,甚至从来没有进过一次18人的比赛大名单,所以他的离队已经早已注定。

里瓦斯在场上司职中后卫,尽管身高只有1.81米,但弹跳非常出色,头球能力也非常突出,但由于防守意识太差、转身速度过慢在意甲赛场上经常犯下低级错误,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国际米兰难以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不过,在里瓦斯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当中,哥伦比亚人也有被委以重任的时候,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杯1/8决赛,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曼联队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竟派里瓦斯首发出战曼联,魔力鸟在赛后的解释是:“他需要里瓦斯的弹跳与头球来化解曼联队的高空攻击。”但事实上,里瓦斯由于半场差劲的表现,在半场时,穆里尼奥就用科尔多巴换下了里瓦斯,自那以后,里瓦斯在国米就几乎没有捞到过任何的机会。

由于,里瓦斯的合同将在11年的6月份到期,因此国际米兰很可能将免费放走这名哥伦比亚国脚。据里瓦斯经纪人的说法,目前里瓦斯更倾向于留在意甲联赛中,毕竟他曾经也有过租借过利沃诺队的经历,此番,他加盟升班马切塞纳的希望也很大,不过切塞纳方面表示如果国米需要转会费的话,他们是不会考虑里瓦斯的,所以《全市场》预测,里瓦斯将免费租借切塞纳队,到了6月份,里瓦斯的合同到期后,再重新与他签订合同。

此外,国际米兰则希望将里瓦斯送到荷甲的费耶诺德队,因为该队的18岁年轻前锋卡斯泰尼奥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了最新目标,蓝黑军团希望用里瓦斯来抵掉一些转会费。卡斯泰尼奥斯被誉为是荷兰足坛的新一代神童,15岁时,为费耶诺德U16队在10场比赛里打进了15个进球,同时在U17队的12场比赛里打进5球。16岁时,卡斯泰尼奥斯在U17队的21场比赛里打进26球,在4场U18队的比赛里打进1球。此外,这名年轻的射手在荷兰U17国家队中出战15场打进12球,打破了埃因霍温名将哈塞林克的保持的15场进10球的纪录。除了里瓦斯外,国米的另两大边缘人小曼奇尼与苏亚索成为了俱乐部下一个清洗的目标。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