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猜测卡卡是浮云 > 正文

新华网:卡卡曾恐惧不能重返球场

2011年01月05日14:1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马德里1月4日体育专电 在去年八月接受膝伤手术后,皇马球星卡卡终于在3日进行的西甲联赛中伤愈复出。4日,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在皇马官网向球迷敞开心扉,称在伤病期间曾害怕不能重返球场。

  “能够重新回到比赛中我很开心,而复出的首场比赛就获得胜利更让我开心,”卡卡说,“有时候,当我想到重回球场的那一刻,我会有些害怕,我甚至担心自己不能再踢球了。”

  在与赫塔菲队的这场比赛中,皇马凭借C罗的独中两元和厄齐尔的一粒入球以3:2获胜。卡卡在第75分钟替补上场,虽然加上补时,巴西球星总共只踢了18分钟,既无进球也无助攻,但媒体对他的关注甚至超过了攻入两球的C罗。

  卡卡此前最后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还是去年7月2日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西队1:2不敌荷兰队一战。世界杯结束后,回到皇马的卡卡被诊断为左膝严重受伤,去年八月接受手术后,卡卡一直休战至今。据报道称,卡卡在养伤期间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为了恢复至巅峰状态,他几乎每天都去健身房训练。

  “(养伤期间)我的确经历了一段痛苦时期,但对球队的想念成为了我的动力。我希望能尽早与球队一同训练,与队友在更衣室里说笑,尽早出现在球迷面前,”卡卡说。

  复出后的卡卡不可回避的一个现实就是他的主力位置已难以确保。南非世界杯后加盟皇马的德国中场大将厄齐尔逐渐坐稳中场主力位置,由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和本泽马组成的攻击线表现稳定。对此,卡卡表示:“我必须努力争取回到主力位置,因为球队正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我相信良性竞争对于球队来说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