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意媒:小罗重投母队怀抱

2011年01月05日13:46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罗马1月4日体育专电 自从确认将被意甲AC米兰除名之后,罗纳尔迪尼奥的去向就成了热议的焦点。据意大利《体育报》4日报道,小罗已与巴西甲级劲旅格雷米奥队签约,重新回到了这支他职业生涯伊始就效力过的家乡球队。

  该报称,罗纳尔迪尼奥的同胞兄弟兼经纪人阿西斯已与格雷米奥队达成了协议,正式官方消息将很快宣布,但具体签约细节并未透露。

  如果真如该报所称,那么布莱克本想要将小罗挖去英超踢球的希望恐怕就将化为乌有了。4日英国媒体也报道,布莱克本队为小罗开出了2000多万英镑、为期3年的合同。

  小罗于2008年转会至“红黑军团”,但随着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两位强援的加盟,小罗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由于近日AC米兰队在迪拜集训期间,小罗擅自离队且彻夜未归,主帅阿莱格里在1日确认了这位30岁巴西前锋的离讯。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