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罗开启“无敌战神”模式 迎接卡卡归来

2011年01月05日13:0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虽然梅西还在继续享受假期,但是C罗却已经开始了进球的脚步。西甲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3:2力克赫塔菲队,C罗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他在联赛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惊人的19球。而已经因伤缺阵238天的巴西巨星卡卡终于替补登场。

  C罗开启无敌战神模式

  看着梅西在享受假期,其实C罗并不羡慕,因为他更乐于享受比赛,更愿意利用这段时间继续进球。伊瓜因受伤病困扰复出遥遥无期,本泽马状态不稳定时好时坏,皇马进攻的大旗还得由C罗来扛起。面对赫塔菲,C罗首发出场,他一个人就将对手的防线搅得一团糟。 上半场迪玛利亚为皇马赢得点球,C罗一蹴而就,这是C罗本赛季的第5次点球破门。但是犹如战神的C罗并没有结束表演的意思,第57分钟,本泽马传球给C罗,葡萄牙人带球闯入禁区,然后倒地推射将皮球送入对方大门。 本场完成梅开二度之后,C罗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9球,领先梅西2球。以这样的效率下去,C罗超越传奇射手萨拉和乌戈·桑切斯共同创造的西甲单赛季38球的纪录并非遥不可及。

  时隔238天卡卡复出

  除了C罗的个人表演,这场比赛还有一出重头戏上演:卡卡时隔238天后再次出场比赛!上赛季以6400万欧元身价加盟银河战舰的卡卡,并没有给伯纳乌带来多少惊喜,反倒在南非世界杯遭遇重创,巴西人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他最后一次代表皇马比赛还要追溯到2010年5月9日。不过一切阴霾都随着卡卡在第75分钟的替补登场而告一段落,卡卡上场之后差点完成绝杀,可惜他的射门擦着立柱飞出。 “我感觉太棒了!”重新踏上绿茵场的卡卡难以掩饰自己心中的喜悦,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他能够慢慢找回感觉就是皇马球迷最大的福音。

(齐鲁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