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卡卡复出之战感谢媳妇:她一直告诉我能重返赛场

2011年01月05日11:4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自去年7月2日世界杯巴西输给荷兰的比赛之后,卡卡终于又在球场上出现了。皇马对阵赫塔菲的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球队3比1领先时,卡卡替补登场。他表示自己还没踢过瘾,不过能重返球场已经很开心了。最终皇马3比2取得胜利。

  卡卡上一次身披皇马战袍还要追溯到去年5月,239天后,他在佩雷斯球场完成了回归之战。“穆里尼奥允许我大范围跑动,与C·罗适时换位,冲击对手禁区。”卡卡称主帅并未给他太重的压力,自己也确实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完全适应比赛还要一段时间,但我已经获得自信。”

  卡卡透露自己曾经很沮丧,巴西队兵败南非,而关于他诈伤的消息不绝于耳,卡卡好友称他甚至想过放弃,加盟皇马后他一无所获。“我曾经担心自己的足球生涯要提前结束了,现在一切都好起来了,我要感谢妻子,她一直告诉我能够重返赛场。”

  穆里尼奥赛后送出祝福:“显然卡卡还没进入最佳状态,不过他的复出对于皇马来说是一大喜讯。”卡卡还没有随皇马获得过奖杯,他希望这次回归后能在伯纳乌有所成就。(田颖)

  帅论

  穆里尼奥世界最“帅”

  本报讯 3比2客场险胜赫塔菲的比赛,穆里尼奥不仅仅口头上对裁判发表了不满,而是直接化为行动,将迪亚拉换下。“裁判在出牌上没有犹豫,我害怕他吃到第二张黄牌。”

  比赛开局C·罗和厄齐尔的进球帮助皇马2比0领先,随后被对手扳回一球。下半时C·罗梅开二度,银河战舰扩大了领先优势。穆里尼奥想到了裁判会对他的球队“照顾”,因此早早换下了迪亚拉:“他上半场吃到一张黄牌,这给他的防守工作带来很大麻烦。”不过千算万算,没算到阿贝罗阿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作战的皇马又被攻入一球。

  赛后穆里尼奥又习惯性谈论起裁判,西甲的裁判们至今已经向他的球队出示了4红50黄。“我想说的不是判罚对错的问题,而是一种奇怪的心态。比赛一开始,他(马里恩科)出牌似乎有些犹豫,之后就很果断了。”而对于自己球队获利,穆帅视而不见,皇马开场时迪玛利亚造的点球有表演成分,“坐在教练席上我什么都没看到,但是经常会发生一些惊喜。我是赛后通过比赛录像才看明白的,对方有个拉拽的动作,点球毋庸置疑。”

  尽管穆里尼奥的臭脾气让他人缘颇为不佳,但他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的年度教练排行榜中,穆里尼奥凭借其在2010年里率国米夺得三冠王的出色表现,力压瓜迪奥拉、范加尔登上了榜首。这是葡萄牙人第三次获此殊荣。(田颖)

  射手

  C·罗进球献给小C·罗

  本报讯 C·罗的梅开二度为新年开了好头,他依旧做出咬奶嘴状将进球献给儿子,看到这一幕孩子他妈估计在电视机前哭得更加伤心了。

  去年12月22日国王杯对阵莱万特的比赛,C·罗用帽子戏法为自己的2010完美收官。随即他便消失了,还缺席了球队第一次训练。不过西班牙媒体可不能容忍没有9400万先生的消息,《每日镜报》近日找到了C·罗孩子的亲生母亲一位20岁的英国女学生,1000万英镑封口费没能抵挡她对孩子的思念,终于站出来承认此事。

  据报道,这位姑娘与C·罗在一家夜店里认识并发生了关系,她怀孕后将孩子生下,C·罗向其支付1000万封口费,并要求她以后不能与孩子见面。不过小丫头最终没能抵挡住对孩子的思念,还经常给C·罗打电话哭诉想见亲生骨肉。

  消息出来之后C·罗和他现在的女友伊丽娜都没有进行正面回应,倒是媒体挂出的他们在海边浪漫的照片显示这没有影响到二人的感情。葡萄牙人也没有因此干扰到比赛状态,本场比赛打入两粒进球后,在欧洲五大联赛射手榜上他高居首位。(田颖)

  转会窗

  ●拜仁慕尼黑3日宣布,俱乐部成功从德甲对手霍芬海姆队挖来了巴西籍中场猛将古斯塔沃,并与其签约至2015年。为了招来古斯塔沃,拜仁总共耗费了1500万欧元,并将新秀阿拉巴租借给霍村半个赛季。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日下午,国际米兰官方正式宣布引进拉诺基亚。这名前热那亚后卫将身披15号球衣,他将和国米签约至2015年6月30日。

  ●据法国媒体3日报道,法甲里尔队后卫拉米日前与西甲瓦伦西亚队签署协议,将从下赛季转会该俱乐部。现年25岁的拉米是一名出色的后卫,曾经6次入选法国国家队,并逐渐成为中后卫位置的不二人选。

  ●1月3日晚,曼联神童马切达的经纪人吉奥瓦尼公开承认已经和桑普多利亚谈妥了租借协议,马切达将被租借至桑普效力六个月,用以替代转会AC米兰的卡萨诺。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