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伊万话别李金羽:感谢他所做的一切

2011年01月05日11: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1月4日,正式带队鲁能泰山进行训练的主帅伊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李金羽即将退役”这一消息。

  “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感谢他为鲁能泰山所做的一切。” 最近几天,李金羽“退役门”被炒得沸沸扬扬,鲁能泰山俱乐部则一直表示“调整球员的事情,要等伊万回来之后才能决定”,李金羽本人在缺席了几天的训练之后也于1月2日重新出现在泰山队的训练场上。1月3日,伊万返回济南,“李金羽退役”一事也就被正式排到了议事日程上。 “是的,一切都结束了。”伊万认为李金羽是年轻球员的榜样,“李金羽的职业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2010赛季,他为我们进了好几个精彩的球,这些进球对球队来说也非常重要。我希望他退役之后,能够从事一些与足球有关的事情,继续发挥自己在足球方面的才华。”伊万还透露除了李金羽之外,还会有其他球员离开鲁能泰山,“现在我们一线队有很多球员,预计有四五个人要离开吧,当然这个问题还没有最终确定。”当记者询问泰山大将矫喆会不会离队时,伊万的回答是“这是俱乐部负责处理的事情,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李金羽正式退役后,鲁能泰山急需寻找一名优秀的外籍前锋,但伊万强调,以中超目前的水平和俱乐部能够支付的薪水,“很难找到高水平的外援,我们一直在努力,但这需要时间”。

(齐鲁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