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大罗最新大肚照曝光 私处险露遭英媒狂讽(图)

2011年01月05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英国《太阳报》公布了正在圣巴特斯岛度假的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的大肚腩照片,这位仍然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的现役巨星身材发福的程度令喜欢他的球迷有些惋惜,而善于挖掘球星隐私的《太阳报》则是极尽挖苦之能事。

看看《太阳报》的标题吧,“罗纳尔多看起来大腹便便,很高兴的样子”。在这张《太阳报》曝光的照片中,“外星人”双手举过头顶并攥在一起,表情无比轻松的他伸着懒腰,白花花的大肚腩一览无遗,一条黑白蓝相间的碎花沙滩短裤滑落到下体边缘,在往下一点就要春光大现了。与此同时,《太阳报》给这张图片配的图注也极具讽刺意味:如果你(罗纳尔多)偷吃了所有馅饼,请举起手来。

英格兰从来不缺少大肚腩球员,传奇球星加斯科因和曼联现役巨星鲁尼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在这种环境下《太阳报》有可以用来讽刺胖子球星的充足素材,现在他们把枪口对准了无辜的罗纳尔多。

“对于任何在圣诞节期间因为暴饮暴食感到些许负罪感的人来说,请看看昔日的足球巨星罗纳尔多吧!这位巴西传奇射手看样子正生活在烤肉架、火星酒吧以及啤酒里,不过事实却是这位牙缝间隙很大的进球机器正在圣巴特斯岛度假而已。幸运的是附近并没有捕鲸船,否则喜出望外的鱼叉手很有可能朝他的大肚子来上一叉子。”太阳报讽刺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罗纳尔多首次被《太阳报》的魔爪侵袭:08年4月,这家英国报纸将大罗列为世界十大肥胖球员之首;08年7月,《太阳报》讽刺“外星人”的大肚腩是“巴西之肚”;更过分的是,10年7月23日,《太阳报》毫不留情地嘲笑道:“罗纳尔多看起来就像一只肥猪。”。

在很多热爱“外星人”的球迷眼中,有着大肚腩的罗纳尔多其实是很可爱的。不过在职业生涯的末期,臃肿的身材严重制约了他在绿茵场上的发挥,这令他的无数拥趸为之痛心。10年10月1日,罗纳尔多通过巴西《环球体育》确认他将在2011年12月正式退役,即履行完和科林蒂安俱乐部的合同再选择挂靴。如果34岁的罗纳尔多能够保持身材并步吉格斯(37岁)、皮耶罗(36岁)的后尘延长职业生涯该有多好,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外星人能够坚持到2011年底就已经很不错了。(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