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老总电话被打爆 烦躁回应:大羽自愿退役

2011年01月05日11:00体坛网[微博]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报道 1月5日,鲁能俱乐部将为李金羽、高尧、舒畅举办正式的退役仪式。此前一天,俱乐部跟各家媒体发出通告,再次强调,李金羽属于自愿退役。

4日,俱乐部宣布:“根据队员意愿,俱乐部经慎重研究并报请董事会批准,今天晚上做出决定,同意舒畅、李金羽、高尧等队员退役请求。”

本来按照鲁能官方意愿,李金羽退役的时间要往后拖一拖,至少也要到冬训开始之前。但是肇俊哲在微博上的“无心插柳”让这一消息不胫而走,当地媒体闻风跟进。一时间,鲁能成为国内舆论关注的焦点。

“一下这么多的关注,领导压力大了,只好提前发布消息。”一内部人士说道,显然,舆论让俱乐部的工作相当被动。不过,俱乐部除了一再强调“自愿退役”的元素外,还体现出浓浓的人情味,媒体公告中这样写道:“舒畅、李金羽、高尧等队员向俱乐部表达了退役请求后,俱乐部董事会等各位领导对此非常重视,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就老队员退役问题作出了具体的指示。同时,俱乐部在鲁能足球和鲁能体育为三位队员今后的工作做好安排,继续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

一名俱乐部官员透露,“几个人的待遇会非常好,起码解决了后顾之忧。”至于具体的去向,他却语焉不详。本报记者试图联系孙国宇,电话接通,立刻被掐断,随后再次拨打,电话里的他非常不耐烦,“开会呢!”随即挂断电话。

去年年底,孙国宇因工作成绩卓越被擢升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春风得意之时,却突然被李金羽退役事件所困,全国媒体记者的电话几乎将他的手机打爆,他的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不过,现在快刀斩乱麻,退役的时间表已经确定,鲁能俱乐部领导们也终于能清净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