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莎娃挖李娜“墙脚” 抢走教练托马斯

2011年01月05日10: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参加2011年中国香港网球精英赛的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与教练托马斯合作已经结束,新赛季“中国一姐”的教练将是老公姜山。而挖走李娜教练的主,不是别人,正是网坛头号美女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

  “跟老托的合作已经彻底结束了。”李娜说,“所以艰巨的任务交给姜山了,从今年开始姜山会是我的新教练。”细问之下,原来李娜还是最后一个知道托马斯被“挖墙脚”的,她说:“我是在网上看的新闻,他其实在亚运会期间有跟我提过,说莎拉波娃的父亲有跟他联系,但没有具体说会怎么样。接下来就是网上有消息说他已经过去带莎娃了,然后他回家之后才有给我发E-mail。”(记者 罗晶)

  (重庆商报 罗晶)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