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周苏红退居二线没空比赛 上课当官打球样样来

2011年01月05日09:5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去年火线回归国家队的周苏红,创造了中国女排的又一个神话。虽然本赛季女排联赛第一轮,周苏红还代表浙江女排出场,但新年过后,她已经很少出现在浙江女排的阵容中,知情人告诉记者:她太忙了。

  周苏红到底有多忙?今年元旦,浙江女排客场挑战广州恒大,一个和老师、队友重逢的好机会,周苏红都错过了。原来,比赛前一天,周苏红要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身份,前往新昌参加了浙江男排的主场新闻发布会。“最近事情挺多的。单位里有些事情,而且自己的学业也要补上去……所以这个赛季,浙江女排主场比赛我会尽量过去,但客场可能就不会去了。”周苏红说。

  据悉,周苏红最近天天前往浙大补课,因为她的硕士研究生的课程马上要进入期末考试阶段了。“她天天在补课,还要忙体育局的事,忙得很,哪有时间啊。”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周苏红现在的职务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在排球场上已无需证明自己。本赛季的女排联赛,浙江女排也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周苏红完全可以静下心来完成学业,继续深造。表面上看,周苏红有退居二线的意思,实际上,却是以退为进,让自己变得更加完善。

(现代快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